close

嗯…這其實有點心情文

標題因為我不知道寫什麼好 所以就空白(##
 
最近在班上遇到很多鳥事
讓我真的很確定 我其實是沒有朋友這回事
高一剛進這個班沒多久
到一個新環境沒多久 老師總是會要同學選出班上幹部之類的
我那時候因為上課都沒在聽(還敢講##)都在畫畫比較多
所以被選作學藝股長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也真夠可憐的
學藝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而且班上的人那時後都還不熟 更不用說幫忙了😢
但後來有很熱心的同學 主動來跟我好
#以下簡稱A
幫我的忙 我真的很感謝A 只可惜A她後來轉學了
當學藝半學期之後 有跟老師提出希望多個人幫忙 就找了A當副學藝
 
但也因為常常進出辦公室 就有同學在班上造謠 跟每個人說我都去跟老師打小報告
#以下簡稱B
他們做違反規定的任何事 被老師抓到
都被B造謠 說全部都是我講的
我那時候有點害怕上學 因為那個同學B 曾經跟我很好 結果卻在背後中傷我
我真的覺得女人心機很可怕 為什麼不能和男生一樣 打打鬧鬧就沒事了
那時候每天都過的很戰戰兢兢 被說是雙面人 騙子 我那時候真不懂B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因為她所以我被班上同學討厭
不只有跟B不錯的那群人 連其他可能沒打過交道或不太熟悉的人 也都遠離我
彷彿我是班上的異類一樣
因為這樣加上我本來就容易忘東忘西 對學藝這個工作也沒有很上心 所以終於被換掉了(撒花(欸##
後來我就開始我的平民生活 完全不想當任何幹部 我害怕被老師砲
並不是說自己很玻璃 不能讓老師砲
做錯當然可以砲沒問題 但如果明明就不是妳的事 結果自己還被婊很兇 我相信誰都不喜歡吧
我的平民生活也只維持了半學期...
 
後來高二換幹部 我依舊平民萬歲
但後來班上選了一個很爛的風紀股長
常常蹺課不來學校 不然就是一堆屁問題請假 只要有事就找父母來講 我真心討厭這種人
後來老師看不慣換掉她 所以我又有點莫名的當了半學期的風紀
我在班上成績算中上 不能說太好
但只要是我不懂或者我真的很累 我就會倒在桌上睡死 所以常常被老師砲
帶頭睡覺 罪加一等 ※※再次呼籲小朋友不要學呀 上課要乖乖聽課 姐姐是壞模範
但因為那時候是風紀 所以也要管制序之類的
常常就面臨到被無視的情況(現在也一樣)
只叫某個人別講話 又會被說針對
所以我後來就採放生處理
 
到高二下 自己很北七 選擇當副班長
※※這是我過去國中一直有想做的職務
每天除了打電話和點名畫卡之類的
我就一樣放生班上同學 不想管他們 這是在太累了
後來為了學姐們的畢業成果展 我們班擔任開場 那時候大家提意見、想法 共同去完成自己組的作品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高興還好是老師分組 至少 分起來組員很平均
我必須說 我在每個地方最討厭的事就是分組 但沒辦法 分組好像是完成目標的必須事
我那時候很開心自己好像有被重視一點 至少像給建議這部分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被無視
但畢展結束後 大家的關係 好像又還好啦
跟大家不上特別好 只是有需要的時候會去找的人 不需要的時候 就是淡淡的 呵呵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吧
到現在 我真的把班上這種友誼看的很淡很淡 平常好像跟妳多好多好
當你真正需要的時候 他們其實都只是個屁
沒有人會來幫自己 這是個覺悟
 
其實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自己會沒朋友
最近也和家人討論過這個問題
我想可能是出社會的早 思想什麼的都比別人成熟
所以自己無法去接受同學的幼稚 而他們也無法接受自己的成熟 才會這樣吧
但不管如何 我就是盡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有沒有朋友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社會上的人百百種 我必須去學習和他們相處 不再把自己關在自己的碉堡裡...
 
 
 
◎◎◎啊啊 謝謝努力看我廢話到這裡的各位
沒朋友這件事我是真的很難過
這篇文也只是心情低落來發發牢騷
真的很謝謝來看我落落長文章的你們
寫到手機都快燒了😂😂😂
有什麼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
最後最後的重點
※※※永遠不要從別人的嘴巴去認識一個人
因為那一定都不是最真實的
想認識不管是你 我等 都請去真正認識了 在去評斷一個人 
如果你認識我 可能是經過別人介紹
或者什麼奇怪謠言聽到我 就在背後中傷
那我會覺得你要嘛太膚淺 要嘛就是沒有腦
以上           By 凜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