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應該是大家的童年吧

相關圖片

不管看幾次 還是很美好的迪士尼公主
雖然現在長大當然會覺得都是夢啦~
 
《故事大綱解說(๑•̀ω•́)ノ》
電影故事敘述一名年輕的女性貝兒為拯救被野獸俘虜到城堡中的父親。儘管貝兒感到恐懼並嘗試逃脫城堡,但她最終和城堡中的魔法傢俱們結成好友,並學會了不將眼光侷限於對方野獸般的外表,而是牠溫柔的內心與靈魂;與此同時,被貝兒多次拒絕的獵人加斯頓打算不惜任何代價將貝兒從野獸手中奪取。
 
《心得分享(๑•̀ω•́)ノ》
看到這部浪漫卡通翻拍電影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打算進電影院去看
雖然女主角是我一直蠻喜歡的艾瑪華森
從小就飾演很博學的妙麗 真的越看越喜歡💗
人說女大18變 艾瑪華森的轉變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了
相關圖片
那時也沒為什麼就不怎麼想看愛情片
我就是怪 越熱門的東西 我越不想去接觸 我喜歡等他變冷門了再去看
後來會去看這部片是同天有一部期待很久的國片上映 有點像順便看的😂
但現在真的蠻開心自己有去看美女與野獸
才能看到本來就很美的艾瑪華森 化身更美的貝爾
 
那時候進戲院有點遲了 所以算開始一點點才看
一進去就聽到貝爾很好聽的歌聲 真的很漂亮 💗💗
從小就跟整個村莊格格不入的貝爾 這時候看起來是那麼的特別
後來就看到一直想追求貝爾的加斯頓來了
看到加斯頓 他真的是那種女孩子看一眼就會愛上的類型 但他真的很不討喜
整部片看下來 其實不得不贊嘆 導演的劇本寫得很棒 再加上演員詮釋的很好
 
雖說是迪士尼公主故事改編 卻也改編出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是很值得闔家一同觀賞的優質電影
畢竟是童話改編 會被拿來跟原作比較是一定的
但真人版 我覺得是把主角故事都用更明確的方式表現出來
像是從小就很有自己想法的貝爾 受黑魔法詛咒而孤立自己的野獸
還有同樣受到魔法影響的葛德羅夫人 即使變成衣櫥還是一樣喜歡幫別人打扮 雖然做的並不好😂
 
整部片我覺得最想傳遞的就是勇氣和愛💗💗
一個人生來有多少勇氣都是注定好的
但為了另一個人 可能是你愛的、重要的人
都能有滿滿的勇氣面對 只為了保護一個人 這是大家都必須學習的
 
上次剛好看到這部影片的解析,很推薦大家看看
 
最後讓我們聽聽主題曲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是因為
Ariana Grandet唱歌很好聽才去看的(現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怪人百面相 的頭像
    怪人百面相

    ★AL.Rizya✩My life&My Everything~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