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之前有一篇介紹凡爾賽玫瑰,應該就知道我是從那時候認識寶塚

但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寶塚歌劇團到底是什麼東東,聽都沒聽過,請點選以下連結
 
這次公演是寶塚歌劇團三度來到台灣,一樣是由星組擔當演出,只是TOP Star為2013也曾來公演的男2紅悠智露擔當「寶塚 台灣公演2013」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初還不認識寶塚歌劇團的時候,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進劇院看她們的表演,到後來家人跟我說到台灣早期也有個藝霞歌舞團跟寶塚有點像才慢慢認識
藝霞歌劇團可能很多人也不知道,現今能找到的資料實在太少了,如果當初她也是一個受到重視的文化表演,我相信現在可能還會存在吧!
「藝霞歌舞團」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的,說回寶塚,在知道這個劇團後,那陣子真的很熱衷於看他們製作的影片、表演介紹等,一開始我真的是因為很漂亮才開始看的,一秒入坑的那種,甚至還買了書來了解,相信如果之後日文學的更好去到日本,應該會變完全的寶塚迷喔!
後來那幾天就是一種維持這種狀況,再來看到15年台灣公演之後就很喜歡的現任花組的明日海里奧さん,現在想起來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相關圖片
因為一直持續關注,到了今年釋出再來公演的消息,而且破例加場高雄表演,心裡真的是說不完的感動
在看完星組表演前,我其實除了花組以外的組別都不太熟,但這次看完後,真的也愛上了紅悠智露さん,那時候消息一出來就決定一定要存錢至少看他們表演的一場
 
這次他們的表演第一場是改編台灣和日本一同製作的奇幻布袋戲“東離劍遊紀”
相關圖片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可能布袋戲欸!說實在他們真的演的超好,雖然我們坐超遠看不到臉部表情,但就是一種感動
為了看懂他們的表演,在消息出來後我甚至去看了這部“東離劍遊紀”我以前是完全不看布袋戲的,因為不懂從中的奧妙,小時候爸爸喜歡看,雖然會跟著看但也是不懂,最知道的大概就是那些史艷文或是藏鏡人那些
 
結果一看我個人覺得蠻驚艷的,講日文的布袋戲大家看過嗎?很酷對吧!
又是一個一秒入坑結果花三天就把一、二季都看完了,之後就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結果終於開放訂票的時候,我真的也是一個不太看什麼演唱會舞台劇的人,訂票訂完很開心,回家認真看過訂錯位子了!!
真的又用了一段時間才把他處理好,也才能進劇院好好觀賞
 
到公演前一天看到朋友po文說他告訴一個朋友,看寶塚的表演需要帶望遠鏡,很多日本太太都這樣,說真的看完我也不信,怎麼可能看個表演還帶到望遠鏡也太辛苦
到演出當天坐到看台上觀賞的時候,我相信了這件事😂 因為真的看不到很細微的東西
 
以下紅悠智露稱為ゆずるさん
到了隔天,劇場裡是有規定不能拍照攝影的,那時候有看到我們前排有個女生在拍照,還好後來工作人員有看到阻止了
前面的東離劍遊紀就跟布袋戲演的幾乎一模一樣,不管是講話、動作、服裝都是,可見寶塚對待一部作品的用心和努力,讓我最驚艷的是ゆずるさん演的凜雪鴉,講話更多了一種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很特別的
非常好看,但真的覺得我該更加強自己的日文,不然整場戲看下來,眼睛是蠻忙的要一直看字幕看表演、看字幕看表演,看到眼睛打結
 
到第一場表演結束中場休息30分,相信觀眾都很期待後面的寶塚幻想曲,所以都是早早去排隊上完廁所就回來等待,結果這天真的很不剛好,原本30分的中場休息,舞台設備開始檢測,結果後來發現出了問題,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馬上廣播告訴觀眾出了點問題希望大家能再稍待一回,前前後後廣播了3-4次,具體哪裡故障我們不知道,但很感動的是大部分觀眾還是在座位或坐或站的等待,沒有提前離開也沒有抱怨,看得出大家是多愛寶塚才能這樣,後來終於檢修完成開演,已經是22:25了!
 
第二場表演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一開始表演了多首歌唱、舞蹈,還有小小短劇真的毫無冷場
每一段真的都好喜歡,但目前最愛的是有著大阪腔的站務員紅子那段,後面還出現禮子、愛子真的超可愛,可以感受到用心,然後最前排的寶塚太太們好瘋狂一直尖叫❤
 
都後來ゆずるさん唱了台語經典歌“望春風”誠意十足,台下一片藍色等海真的很漂亮,這裡要特別感謝台灣寶塚的應援團
在會場門口拿著一個一個夾鏈袋,裡面裝有藍色小燈跟一張小紙寫著中、日文的解說和使用方法,第一次參加就先被這些人感動了
他們付出心力,花自己的時間、金錢來製作這些東西,只為了應援自己的偶像,真的超級感動,大家也很配合做了,真的真的覺得能參與到這場公演是莫大的榮幸
後面還帶來一首天機,可以感受到團員們是苦練多久才能唱的這麼流暢,非常佩服
最後更驚艷的就是寶塚最經典的曲目了,經典的大樓梯黑燕尾跟大腿舞,像軍隊一樣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看完除了驚艷還有感動
 
果然最喜歡寶塚了❤❤❤
最後到了謝幕時間,謝幕的時候ゆずるさん說了很多感謝的話,也唱了killer rouge很可愛的一首歌,舞蹈真的非常帥氣、謝幕四次朋友說這是千秋樂才會有的,這又讓我更驚訝了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
第一次參加就買到千秋樂是什麼福氣😶
再說一次,最喜歡最喜歡寶塚了❤❤❤
宝塚がとても大好きな💘
 
謝謝看我廢話那麼多到這裡的大家
Very謝謝~ Very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