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田城內

「成凜公主,請不要出城吶!」
「現在到處都是野火,不小心公主也會…」晴冥低頭不敢在說下去


「晴冥,沒事的,父親大人不是常希望我們去遊走各地,了解人民的生活」
「我希望,這世界可以沒有戰爭,所以我更要去理解人民的生活」


「妳是想去玩比較多吧!」晴冥沒好氣的道


「哎呀!反正你不要管我啦 我出門啦」秋田成凜一遛煙消失


「唉,真是」

秋田城外黃昏的午後一名男子正急速奔逃


「御手洗川,你已經無路可跑了,還是乖乖讓我們拿下你的首級」惡霸團團包圍長谷櫻野,盤算著要如何殺死他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一醒過來便有人想要殺害我,還有人叫我御手洗什麼?,我到底在哪裡…」
「慘了,後方是死巷,前面又有追兵,我該怎麼辦」


「跟我來,走這裡,出去之後可以連到另一條街」


「妳是誰,為什麼你要幫我」

「不要問了,走吧!」

「這個人也太惜字如金了吧!不會也是要給我滅口吧」宮崎涼越想越怕,但還是跟著走了

つづく続く

 

如果不喜歡痞課幫的排版方式 也歡迎使用popo原創觀看

如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選加入書櫃或給我一個評分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