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
今天要宣布重要事情  注意聽好嘍!
想了很久 在各個平台兜兜轉轉
最後還是回來這邊分享生活大小事
和一些觀影閱讀的心得

不知道這邊有多少是去過粉絲專頁看看的小伙伴
我猜應該是佔少數而已
會想回來除了臉書真的不斷改版越改越爛以外
還有就是因為自己寫的文章 心得之類的很多人看
這點讓我很開心 雖說這邊幾乎都是在紀錄生活
也沒什麼人會來回應 喜歡不喜歡感想之類的
但一想到自己寫的東西 有人閱讀甚至可能去影響一個人 我就覺得很有成就

於是乎 想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
回來這個一開始陪我度過很多時光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是因為什麼來到這裡的呢?
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近日原粉專的東西會慢慢轉移過來
不嫌棄都來看看凜邪我究竟在分享什麼吧!
以上公告 謝謝各位小夥伴的支持💖
以一張GAGA仿妝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