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 現在心情很激動

很想趕快來說說話🙃🙃🙃
最近 不對應該說 這陣子因為疫情
everybody都改成遠距上課方式
不用到校上課 我其實真的蠻快樂的
雖然我已經持續整個4年級,可以說是到課率非常差的一學年,所以整體上可以說是沒什麼影響
 
最近呢!再做一個作業叫做商品企劃書
做的過程 只有做到崩潰形容
但主要原因還是出自於自己太會拖,簡單說就是一種逃避心裡吧!
因為不會、做不好、很疲憊就開始擺爛,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會這樣,重度拖延者
還是得不到僥倖,總是僥倖覺得反正那個不難啦!
應該最多一個禮拜就能做完,沒錯!我到今天做完花了大概快一個禮拜,不過是效率很差的那種
但到今天把作業交出去,再重新自己全部看過一次
其實真的很有成就感,畢竟都是我賣肝做的,自己怎麼能不喜歡,你們說是吧!
個人最喜歡的一頁
image
 
101 忠狗》外傳電影《庫伊拉》曝光首張劇照艾瑪史東反派姿態現身《101 Dalmatians》 - 巴哈姆特
好的,說了一堆廢話之後,我想來講為什麼我會心情很激動
連兩天看了時尚惡女 庫伊拉,除了覺得艾瑪史東真的超級美以外,裡面每件衣服更是美到誇張
不愧是庫伊拉,一出現就驚豔全場是必須的
看完覺得,雖然自己不是很會設計的人
根本可以說是超級初學者,還很容易拖延、逃避,但還是好想做像電影裡那些美到炸裂的衣服
 
看完第一個想法,果然還是好喜歡服裝
就算做的很爛,還是想要繼續做,因為很開心、而且是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我也想有個什麼厲害的作品可以讓朋友討論、讚美,讓我好臭屁一下🤪🤪
 
感覺有再慢慢找回初衷的自己🤗🤗
上次翻到以前畫得圖,想到那時候最喜歡韓團SHINee,那時候一直夢想自己未來可以當設計師
我一定要讓他們穿上我設計製作的衣服
雖然很天真,但那時候超快樂的🤣
 
真的還是好喜歡服裝啦💖💖
最後,看盜版電影真的是不太好的行為,不過因為疫情目前也沒辦法改變,但之後可以
還是去電影院看,是最好的杜絕盜版!
電影院又舒服聲光音效也好、後座力超強,怎麼能不進去看呢!
在給大家看看360度無死角的辣妹石頭姐、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心硯影評】--經典童話『101忠狗』大反派的修羅之路(2021-06-01) @  [心如石硯]yen&chi的攜手足跡:: 痞客邦::   Florence + The Machine為《時尚惡女:庫伊拉》操刀電影主題曲! | 樂手巢YSOLIFE
101忠狗真人版《時尚惡女:庫伊拉》5月上映- MP頭條
之後應該會在專寫一篇庫伊拉的心得,這部我可以刷個10場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怪人百面相 的頭像
    怪人百面相

    ★AL.Rizya✩My life&My Everything~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