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凜邪

繼國小使用部落格到後來無名小站關閉之後

就沒有再用過部落格分享文章.寫文章之類的

現在大家都往Facebook前進

用部落格分享生活則越來越少人了

但我想跳脫Facebook 重新使用部落格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先來介紹我自己

IMG_-7hhivt.jpg

P_20161117_231726_1_BF_p.jpg

28195001023_b18ad19818_k.jpg

 

姓名:凜邪

 

生日:11/26

 

星座:愛自由的射手座

 

現在職業:學生.Coser

 

興趣:

cosplay.唱歌.跳舞.裁縫.彩妝

 

個性:

非常白癡 看到喜歡的東西眼睛會變閃光(說什麼

但實際如何 還是相處後比較清楚吧

 

喜歡的樂團:

己龍 SuG 前身Lycaon=Initial'L Mejibray DIV ペンタゴン 

コドモドラゴン R指定 ガゼット DIAURA 乙女國家 和樂器 KAT-TUN

 

喜歡的藝人:

賴雅妍 MissCo葛仲珊 宋芸嬅 梅莉史翠普 小勞柏道尼 RubyRose 張惠妹 謝和弦 山下智久

龜梨和也 阿不寬 新垣結衣 三浦春馬 三浦翔平 瀨戶康史 佐藤健  大原櫻子 堺雅人 深田恭子 藤岡靛

 

吃的東西:最喜歡巧克力和芒果 基本上我是不挑食的那種

 

不吃的東西:不吃虧 不自大

 

最愛的coser

Taiwan:King狂間 Yao日月妖Alma Mon小夢夢 Ryoya涼哉

Akuna惡君 Ruru Boss大魔王 白語寧 Biden斑迪 夜狼夜大叔 抓子

Japen:結月淚

 

注意事項:

嚴重腐女 錯字王 講話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很容易犯傻 簡單說就是一個白痴這樣

常常耍白痴 有點智障 常被說是瘋子 神經病 

 

現在目標:

讓cos中的自己展現得更好.努力學習日文中

慢速存錢未來要前往日本玩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Alvin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