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漫博本來打算第一天就去的

結果前兩天就在工作中度過了
本來還打算昨天就去看看
後來還是決定今天才去
  
 
第一次參加漫博 還蠻有趣的
雖然只去第4天 獲得一個戰利品而已
一整天真的都很開心
雖然沒有出角 也沒有認親
但看到很多美麗的coser就心滿意足了
這麼大熱天 大家都辛苦了
還巧遇學姊 真得很特別
cos是一個能讓很多人聯結在一起的興趣
我好愛我的親友
不知道之後是時麼時候才會再有這盛大的活動 在高雄舉辦
 
同學早上有告訴我看到Boss
我還以為她在說笑
因為他在日本
回家去看了一下boss專頁
結果boss真得有去 哈哈 |Д`)ノ⌒●~*
 
(左)圖源;Boss 買 Cos
https://www.facebook.com/Boss-%E8%B2%B7-Cos-403247209777260/?fref=ts
(右)Google好幫手
 
看到boss為了自己喜歡的角色趕快車衣服
我的蘿特還擺在那裏
布都買好了 該趕快做啦~(๑•́ ₃ •̀๑) (๑•́ ₃ •̀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