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修羅 到今天才開了電腦(那不是理由

最近和愛生在討論關於追番的事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是一個超頹廢的人

從之前追的漫畫到現在 有讓我認真看完的  應該10隻手指算的完

有時候蠻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

給人感覺很不負責任 不喜歡

最近做什麼事都很懶 很頹廢  連最愛的試妝都懶 人呢

愛生也告訴我了 她覺得我這樣真得很不好

如果剛好遇到喜歡同部作品的同好 不是就沒話題可以聊了

所以最近也開始重新追番和漫畫 找回當初的動力

不以忙碌為理由  我應該學學boss用最有限的時間 去完成每一部最愛的作品

 

最近在追的事進擊xxxHOLiC

  

我真的事一個追番超慢 又會有各種原因沒追完漫畫的人 悲伤心情   悲伤心情 

光一套盜墓就讓我看了4次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orz

最近形成就是先看完盜筆 同時追番 再來是特傳

終於想外拍的時候 卻又剛好沒時間 剛好拿來閉關嗎

最近一連串行程

5月份

5/5 畢展開場劇照

5/6 校外參訪(詩曼特)

5/7 校慶

5/14 芳香療法競賽(新竹)

5/21 畢業成果展

6/4 C級彩繪(亞洲色彩)

不知不覺又要5月了

超快的 今年只拍了千本 暑假要把她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