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做千本娃娃 沒想到自己會接鈴的單(́◉◞౪◟◉‵)

因為他真的非常之複雜 一大堆哩哩鏂鏂的配件

還記得當初接到訂單 蠻開心的

結果好像不小心放置太久了www

原來已經過了一個月 超快Σ(*゚д゚ノ)ノ

 

放放置作過程 過程太繁瑣就不放教程了

5/15 看看這美麗的眼睛 看得出來是誰的嗎(ノ>ω<)ノ

昨天去了一趟遙遠的新竹

開心抱了獎盃回來 本來以為是芳療按摩會得獎

聞香根本直接打死 結果我得的獎是"聞香組季軍"

  

 

 

5/18 終於做完鈴的頭  他的帽子真的媽蛋難做இдஇ

 再來就要開始做他的帽子了 真心虐

這禮拜就是成果展了 希望一切順利 好期待其他表演(*´∀`)~♥

 

 

5/22 開始製作帽子 過程真的很繁瑣

一堆堆的皺摺要一折一折慢慢縫

忘記拍圖之後補(。◕∀◕。)

 

 

5/23頭部完成 有時候覺得自己頗強大ξ( ✿>◡❛) ξ( ✿>◡❛)

 

  

5/24 開始做身體和兩隻手手

我討厭這個日子 會想起不好的回憶( ´•̥̥̥ω•̥̥̥` )

 

5/25把兩邊衣服縫上 加上皺摺

最近都在招生期 班上超high

每天都在看電視 我們都是電視兒童

 

5/26 開始製作鈴的上衣

又是一個超繁瑣的過程(o゚ロ゚)┌┛Σ(ノ´*ω*`)ノ

5/27繼續製作鈴的衣服

哈哈 我忘記拍原型圖

 

5/28 今天很開心 教會的老師在教會做婚前禮拜

  

明天老師要結婚了 感謝神( ゚∀゚)つ≡≡≡♡♡♡)`ν゜)グシャ

算一算我竟然已經有兩年沒去教會了

好想念大家 一定要找時間去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好嗎

今天的活動很難過不能一起參加

但我還是有做進度的ε٩(๑> ₃ <)۶з

猜猜這是什麼(誰看得出來(●´ω`●)ゞ

答案是裙子 有沒有超可愛(自己講

 

5/28 半夜1點

哈哈 看起來像完成一半了對吧

其實他指是一片一片布拼在上面而已

剪完四隻腳 咻~要3點了(´゚д゚`)

 

  

5/29 鈴上衣進度100%

嗚呼~終於離最後一個步驟不遠  辛苦都值得了(´▽`ʃ♡ƪ)

打算今天把整個做完 組合 順便寄出啦~

晚上要去參加老師的喜宴 好緊張(✪ω✪)

跟大家都好久不見 我覺得我會變啞巴不會講話Σ(lliд゚ノ)ノ

今天是超騙的girl 自己看都覺得 "夭壽這誰"

手機各種朦朧美 請無視ww

下午終於順利把腳完成了 但是來不及組合啦~

準備下班有點趕 脾氣有點暴躁Σ(゚Д゚;≡;゚д゚) Σ(゚Д゚;≡;゚д゚)

覺得對不起愛生 對他超兇QQQQ

 

今日宴會菜單

真的非常膨湃吃的超開心 很可惜沒和學青坐一起

完了 我真的不會講話了(|||゚д゚)

回家路上和凜媽還摔車

重點是摔完還在笑。゚(゚´ω`゚)゚。

我覺得旁邊的阿姨都在想這兩人是不是有病ε=ε=ヾ(;゚д゚)/

阿姨很好心來幫我們牽車 祝他一整年有錢 $  $

 

5/29半夜時分

最終組合  這樣看像是我把他分屍了一樣∑(ι´Дン)ノ

  

整隻組合完又快兩點了  哈哈太晚睡準備被念了

做完整隻為衣的殘念就是鈴看起來像方臉(°ロ°٥)

他原本是尖的(並不是###

真的很慶幸今天能去參加老師的婚禮

在我離開兩年後 有這個機會參加真的感謝神

謝謝神讓我們在這裡相遇  還能有如此美好的姻緣

 

約伯記10:12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詩篇13: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