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悠~各位

我真的越來越懶 看這裡草都長好高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消息♡(*´∀`*)人(*´∀`*)♡

就在昨天我 凜邪cos滿兩年了

超開心得 本來以為自己會撐不下去

https://www.facebook.com/786327848110376/posts/1045981858811639/

想當初自己還是小弱弱的時候

連基本的化妝都不怎麼會⋉(● ∸ ●)⋊

哈哈 告訴你們你們一定不相信對吧

但這是真的 我那時候化妝都要依靠超讚的親友幫忙

但這種情形也沒有維持多久 大概只有兩次吧

看看當初的自己多可怕

結果就這麼過了兩年 時間真的過很快

和現在的自己比 看到都覺得 天哪 那誰

我很開心能在這個圈子認識那麼多人

而且"玩得很開心 " 這就是玩cos的重點 開心最重要

謝謝你們大家的陪伴 我應該要繼續努力了

再繼續頹廢是不行的 雖然我還"非常不專業"

但 有你們陪伴 我相信我會很開心得繼續走下去

 

昨天很開心想辦新的賴 想說這樣可以改ID

但可能真的腦弱無法 原本的賴就這麼被蓋掉

我也只好笑笑啦 當作手機也在為我慶祝這美好的日子

但還是希望能復原貼圖 畢竟都是錢(´;ω;`)

下下禮拜的場次希望我能超順利

懶癌末的我頭髮還沒剪 衣服還沒試 妝也沒化過

我真的很廢 超緊張的

 

剛剛還意外看到自己得獎

其事賴不見也不是什麼壞事嘛 上天還是愛我的( ゚∀゚)つ≡≡≡♡♡♡)`ν゜)グシ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