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到標題一定以為我印了新名片之類的對吧

😀😀其實不是喔

我是邊緣人去年印的名片到現在還沒發完

就當作省錢吧😂😂

慢慢發總會發完🔯🔯

昨天很開心買了新的名片紙

準備要拿來寫這些啦啦啦(什麼#)的東西

但總不能名片的東西寫完

結果大家還不知道你是誰

也沒有什麼代表圖讓人知道你是誰吧😐😐

所以就想說來畫個東西 這個圖真的讓我想很久

之前是都畫一隻 嗯...動物 我也不知道我畫那是什麼(廢##

一開始是想畫貓 但後來他好像有點往兔子發展

所以我也沒理他 他就變畸形兒

好 那都不是重點 是我今天畫的這個

我自己真的覺得他超可愛

看得出來嗎? 他兩張合在一起會變一張臉

有沒有超可愛 這都要感謝我親友的作品讓我激發靈感

我一個台中的親友雅本 他畫畫真的超強

Ig上有放他很多作品 有一次我看到其中一張

真的超美 畫的超像

他是畫VR(視覺系)一個團體的成員

真的很厲害 我那時候覺得他畫的眼睛很美

所以有學起來 真的很漂亮 很感謝他

目前只有畫上面那兩種 之後應該還會畫點別的

如果我沒有懶癌症病發(靠##

目前想法就是大概畫四種版本的臉吧😼
😆😆個人覺得超酷 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拿過我名片的 快讓我拿名片襲擊你(走開

其實我今天是在修羅

在我荒廢很久之後 想到來修羅

之前就有想拿撲克牌把他畫成亞連的那種 格子狀的

所以在想很久之後 今天終於開始動作

所以我就準備了我的必備工具

壓克力顏料 水袋 水彩筆

很開心終於要開始畫了 先擠了白色底色開始畫

結果顏料放太久 變成下面那樣↓↓↓↓

看得出來嗎? 他超悲劇全部都結塊了

還好還是能畫 明明上次場次前還好好的

變化也太快(是你廢太久#)

很克難的畫完他

就像下面的照片這樣 真的很稠

打算再去買一罐來重塗

目前就只完成到這個階段

本來心情超high要修羅 看到顏料心情壞了一半😂😂 

而且撲克牌少很多 嘖嘖 這樣就不能拿那副牌打牌了呀(警察 這裡有人賭博)

昨天也有跟大家說最近關了fb嘛

因為我要來徹底執行我的計畫

努力讀好日文 考過N5

衝過美髮乙級 有機會美容就順便一起

再來是學會彈吉他 很感謝有超棒的親友願意教我

真的超感動的 小葵愛你哦(走開 噁心)

最後還有完成和蓮蓮討論很久的主題

目前計畫大概是這樣

因為要做這些事 所以就順便封cos了

不能在場上和大家一起玩 好鬱卒 

但為了自己的夢想 這些是必須的

一定要成功呀~

之後主題照片故事出來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偷偷推銷自己💖💖

https://m.facebook.com/linxin.joker2126

 

凜邪Joker I cos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