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在寫故事

距離之前寫故事已經是1年多前

連結→popo書房

時間過超快的,一下子就過了那麼久

第一篇自己現在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

所以之後有時間應該會再把他撿起來重寫😅

不嫌棄可以先看看連結的文章

 

其實會有這個靈感再來寫故事是個偶然

某一天再睡回籠覺,腦中剛好迸出的想法

連結第一章也有大概說到原因

這真的很有趣,因為文章一開始只是一個序幕,所以寫得並不長

第二章開始應該會寫長一些,希望大家看完還喜歡,也可以留言給我鼓勵

 

上一篇文也有說到,最近有在拍相關主題

http://joker2126.pixnet.net/blog/post/222925429

但是最近超忙超多事,還沒有時間可以修照

之後再慢慢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昨天也有找了相關影片來看,Ps真的是一個有趣又豐富的程式✨✨

👍👍最近也很幸運被選上,家事技藝競賽美髮組的抽籤選手

只由大概一個半月時間練習,超緊張的

但真的很開心可以被選上,我想是上天眷顧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去努力,所以我要都沒要順利完成他

不然就辜負了對我期待的每個人

我好想念c圈的大家,完成這件事就能回去了

你們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