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想自殺卻意外穿越時空的男孩,對一名活在過去的女孩有些好感,最後愛上的卻是另一個男人(???
有歡笑有肉的故事就此展開

契子

炎熱午後,卻來了一陣偶陣雨,一名綁著小馬尾的銀髮男子,從容進入附近的麵包坊,推開木門,迎面而來的牛奶香,溫暖每位過客的心頭
他淡然的看著麵包坊的一切,冰冷的彷彿與世隔絕,僅此一次他也微微融化冰冷的心

つづく


哇哇 第一次寫小說,心情超緊張的啦 (๑´ڡ`๑)  (๑´ڡ`๑)
劇情走向基本上我也不大清楚(妳不是作者嗎?
總之一切隨著心情寫 寫的好不好在麻煩大家批評指教了
書名之所以叫無題也沒什麼原因
單純只是我還沒想好書名而已  等我想號會進行更改的
謝謝各位收看

2019/09/14     By.溫琅司

 

 

 

如果不喜歡痞課幫的排版方式 也歡迎使用popo原創觀看

如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選加入書櫃或給我一個評分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