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大家 最近都好嗎

真的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就來說說最近在做什麼吧
最近真得很忙碌 一路從去年底之後忙到現在
認真說最近是忙碌的高峰期 又是畢展又是畢業典禮的
很多學校 都在昨天畢業了吧
恭喜各位畢業生成順利完三年學業 卒業おめてどう~#立志
我們則是要到禮拜一才會畢業 時間好快呀
 
這次的畢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看呢
表演真的事每一個都很精彩
一共8組表演 每個有上臺的表演者和在背後幫忙的技術者 都很優秀
才能讓這次展演 這麼圓滿成功 實在很感謝
那天我也有上台表演 是做為壓軸的 Conflicts of the tribe
以非洲做為作品主軸加上時尚造型  成為我們畢展最獨樹一格的造型
最一開始的主題其實還是鳥類呢 看到我們最終表演出來的
每個成員都很慶幸 還好我們當初有改主題
不然我們絕對沒辦法呈現這樣超棒的作品
還很榮幸可以擔任壓軸
 
當初在設定上 因為我們有7個組員
我原本就是設定為最原始的人
而其他人就是和時尚接近一點的非洲人
一開始根本沒想過我們會以一個部落來表演
討論到後來轉為呈現一個部落型態 真的很神奇
我們當中有酋長、巫師、勇士、公主和不知名角色
從練習到表演 這段時間雖然漫長也收穫到很多
有在關注我Instagram的應該有看到前陣子的消息(沒看的趕快去看呦~)
我們這組全身上下的東西除了不會做衣服以外 其他全都自己來
過程真的很有趣 雖然有時候做到很煩、很不想做
但還好我們有一直堅持 才能呈現這個作品
 
以前從電視上看日劇的男女主角總是那麼美好
從沒想過原來要勝任這個職位 要有多強大的心臟還有使命感
這真的只有自己體會了 才能了解其意義
難怪會有人說:「你沒有做過的事,不要把他說的很容易一樣。」
第一次上台 實在緊張的要死
有一種心臟要從我體內掉出來的感覺
告訴自己N次 沒事 做平常的自己就好
心裡想著 但身體是不自主的顫抖
練習很多次都被打槍 其實我很受傷
還差一點就要被換掉
還好最終努力 得到主任的認可 才能有今天的表演
我不知道展演當天自己表現如何
但我很感謝老師還有組員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很可怕 但也是一個新體驗


  立志美容科

其實告訴你們 我小時候曾夢想著
我長大要成為一個藝人 不然就是一個不良小孩
「ごくせん」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現在還是會想 但還是做夢的好
當平凡人也很好 不用因為自己的身份
就必須做甚麼不必做甚麼
隨時有人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平凡人之所以不平凡,是因為擁有小確幸」
 
但從練習到表演 我也體會到
藝人為什麼成為藝人
那個舞台 果然站在上面感覺超棒
本当に最高ですイヤ────(*゚∀゚*)────ン!
我喜歡那個舞台 應該說超愛
未來如果有機會 是說如果啦~
我很想在站上去 100次都沒問題
 
 
 
 
最後我還積欠好幾篇沒寫😯😯😯
明天要來加速趕工了
預告下一篇是日影+日劇推薦 記得看耶~
預計暑假會開始衝場 記得來找我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