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各位!

太久沒寫文章 先讓我來廢話個幾句 哈哈哈
差不多兩個禮拜前就有打算來寫文章
只是講很久一直沒做 原因就是我太懶太廢了😂
但每天看到自己桌面上的待辦事項又覺得可怕
真的不能再這樣 所以我終於開始動作了
大家也看到他有多長多可怕了 所以就是這樣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首歌 是中島美嘉的曾經我也想一了百了
當初知道這首歌是youtube推薦歌曲 當然他是寫中文,就一直很想聽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歌叫想要一了百了
 

後來終於找到機會點來聽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早就聽過這首歌了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還跟阿母因不早睡吵架的時候剛好聽到
第一次聽這首歌只覺得他是一首很有魄力,聽完會感覺充滿元氣的歌
後來隔天就想在聽聽這首歌,好好的看過歌詞寫了什麼,已經很久沒聽歌、看著歌詞、想著自己想著想著就哭了
本來以為是一首很黑暗的歌,但其實一點也不黑暗,整首歌背後的含義是更值得人思考的
非常值得聽得一首歌,就像中島美嘉說的:「為了描寫濃烈的希望,必須先描繪深層的黑暗,人生亦是如此」
希望不管現在遇到什麼困難、遇到多難過的事,記得 這些都只是個過程,一切都會過去的,即使人生很黑暗、很現實,還是要抱著希望活下去,因為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