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B.P.M音樂祭又來了~

明年必衝活動,明天他們就要來了,好想去接機

「B.P.RECORD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是由BPM公司三團領銜演出
就是之前在其他文有說過的
己龍、コドモドラゴン、Royz
「B.P.R音樂祭」的圖片搜尋結果
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暑假的時候才剛在跟蓮蓮聊音樂祭的事
去年好像也蠻精彩的 除了BPR公司的還有其他團一起
感覺就超High的 好想去呀😭😭😭😭
今年有最愛的兩團 但因為家事比賽沒辦法去
還好家人也不同意 本來蠻不開心的
但後來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因為是家人先不同意 後來才知道要比賽
如果是家人一開始同意後來卻因為比賽要取消 
我覺得我會嘔死吐血😂
 
這篇真的說很久要寫 哈哈 結果一直沒寫(廢#
有點害羞給大家看看我寫的信
蓮蓮人真的超好的 知道我不能去
還願意幫我帶信上去還有買周邊 嗚嗚我覺得我香菇了w
這是給己龍的💖💖
 
本來打算一張結束 結果自己好像寫了太多話
所以分成兩張 蓮蓮說我很用心😄
第二張是恩愛夫妻檔ww
我在寫的時候 同學說這張的武政很像我
到底哪裡像啦~~
但內容是秘密 所以就看看其他東西(?
 
 
再來是コドモドラゴン的
一樣是廢話超級多😂😂 所以拆成兩張寫
 
五寶真的都超可愛
難怪名字會取作コドモドラゴン
其實鏂都摸的我也有第一次手殘作
忘了拍就不上來啦~
第二張是寫給親愛兩寶
 
超期待新曲的完整PV
コドモドラゴン和royz都有了
己龍的也快快釋出吧(敲桌###
 
喜歡他們真的就要好好支持ヾ(●゜▽゜●)♡ ヾ(●゜▽゜●)♡ 
明天就是音樂祭
 
※務必注意※
自己的番號在哪裡就要乖乖站好
不要在ライフ上游泳
想看自己喜歡的麵拔,請務必交涉,別人同意才能前進
請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看到旁邊有人游泳請幫助他回到原本位子
維護ライフ規定,人人有責
 
 
 
 

凜邪Joker I cos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