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你看那個男子,穿著好奇怪。」


「他該不會是什麼外星人吧。」


「他長得蠻俊俏的,有點像…信樟的長谷櫻野!!!!」


「這到是,通報官府好了…等等…長谷櫻野!」


「這樣不好啦!要是官人以為我們私藏,那…」

上官羽默和上官蓮是秋田的一般老百姓,現在兩姐弟正因發現疑似敵營的人而煩惱著
「呃…請問這裡是哪裡,我又怎麼會在這裡」河畔旁的男子,甩了甩頭痛欲裂的腦袋,不明白的望著眼前兩人

自從戰爭開打之後,每人每戶每日一張眼,就在恐懼、害怕度過, 秋田信實是出名的英勇好戰,成為主公之後更變本加厲攻略城池、領地,居民人心惶惶…


「 櫻野大人…櫻野大人… 終於找到你了,不要在這樣胡鬧,現在可是重要的戰爭時期呀…」

「秋田信實,無時無刻都準備開打,請立刻和我回信樟坐鎮」

「他果然是長谷櫻野,擁有豐厚的家事背景,只可惜出生在這個年代」 姐弟倆傻愣愣的站在一旁心想

夜還長著…


つづく続く

 

如果不喜歡痞課幫的排版方式 也歡迎使用popo原創觀看

如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選加入書櫃或給我一個評分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