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最近好像蠻紅的 想說借此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
高中之前呢!沒到覺得自己很醜的狀況
但自己很普通 也沒有很好看又長的兇
不笑的時候都被誤會在生氣
雖然小時候有被稱讚過很會畫畫、唱歌好聽之類的,但說到的幾乎都是個人特點而已
長相頂多也只有可愛而已
比起這些,我也羨慕別人啊!
甚至在心中小小的埋怨過媽媽,怎麼沒把我生的像明星那樣完美,有錢我一定要去整型,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覺得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國小階段
因為還是小朋友懵懂階段嘛!羨慕的頂多是別人很瘦,身材不錯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這好像是第一次嘗試讓別人化妝的照片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國中階段
開始會注意別人除了身材還有長相了!
別人有雙眼皮、高挺的小鼻子、臉又小、身材很苗條又高個性溫柔之類的優點
我呢!一樣都沒有,又矮又胖、鼻子是蒜頭鼻很大臉也大額頭又寬、笑起來很難看之類的
因為這樣開始會去羨慕別人,想去跟漂亮的人當朋友,但是那時候我其實連打扮都不會
大概是那種路上相遇,根本不會得到回頭率的人
 
除了羨慕那些外再來就是會嫌棄自己
那時候可以說是性格最扭曲的時期,別人覺得我哪邊不好,我就去嘗試改變
一直這樣小心翼翼的在配合著,以為這樣可以跟那些人當好朋友,後來發現別人只是把我當笑話
後來我就在心裏問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嗎?一直配合別人感覺好累
而且這樣真的就會有朋友嗎!
之後我嘗試去找回以前的自己
慢慢練習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和評論
 
 
 
高中階段 應該算是更蓬勃發展的時期
跟我比較熟的應該有聽我說過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cos
那時候覺得coser的世界感覺很絢爛算是另類的藝人吧!
前面有說到,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普通
也不是特別漂亮或是怎麼樣
雖然曾經夢想當藝人什麼的,但那就是夢想而已
長大之後自己覺得不可能就沒繼續想
 
但在這之前我對自己的感覺就是前面說的看到的都是缺點
後來開始慢慢玩cos之後,加上平常有在看一些書,慢慢體會到希望別人關注、喜歡自己之前
自己要先學會喜歡自己
 
學會喜歡自己說的容易,但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喜歡自己呀!我對自己是沒什麼自信
 
曾經有c圈朋友跟我說羨慕我眼睛很大,帶隱形眼鏡很好戴也很好看
工作的同事覺得我的鼻子很挺,是不是整形的,而且蒜頭鼻很有錢
另一個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小小的、鼻子也不大、但眼睛很大,整體看起來是好看的
同學覺得我牙齒超整齊,不用矯正很棒
我才知道其實自己討厭的這些,在別人眼裡也是被人羨慕的
才慢慢轉變成現在的自己,喜歡自己
 
20210404_165743   
基於個人隱私採打碼處理
 
可能是百變怪、毛髮和外套的圖像
 
所以我覺得不完美也沒有關係
不用因為別人對你的看法,而變成壓力對自己的容貌身材焦慮
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現在如果問我還會不會想去整形
我的答案是不會
我喜歡阿母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給我鼓勵
謝謝大家看我廢話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