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抱佛腳 真的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每次都在考試前才在看書(還敢講呀妳

上禮拜才知道原來這星期三、四段考

我都沒念書OMG(´゚д゚`)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考得不錯的(自以為##(≖_≖)✧

星期六就是成大場 第一次成大場就獻給Gumi女神(ノ◕ヮ◕)ノ*:・゚✧ (ノ◕ヮ◕)ノ*:・゚✧

大家都會去玩嗎? 虛蕪會在D2出霍爾男神

嗚嗚(;´༎ຶД༎ຶ`)(;´༎ຶД༎ຶ`) 可惜不能去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得夢想嗎?

我得夢想是希望能把吉卜力的所有動畫都出過

圖源:http://ghiblirider.blogspot.tw/2013/11/blog-post.html

超大的夢想 不過我得瘦才行

目前指出過無臉男 慢慢完成夢想⁽⁽ ◟(∗ ˊωˋ ∗)◞ ⁾⁾ ⁽⁽ ◟(∗ ˊωˋ ∗)◞ ⁾⁾

 

最近想了很久終於敗了Boss的寫真

好期待她寄來 (•‾⌣‾•) (•‾⌣‾•)

到時候在和大家分享一點,就一點 還有我的心得

希望Gumi褲子來得及拿到

成大一切順利(。•ㅅ•。)♡ (。•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