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21耶~(喔...所以勒 (́◉◞౪◟◉‵)

不覺得這數字超可愛的嗎?

每年都會有321這天,卻不會有456、345

這就像是一種循環,也是一種人生啟示~

不要永遠只想著要當第一

有時候當二、三名也不錯,正因為我們不強

所以我們更努力,不管在平常或是cos方面

上天是不公平的,先天的不足我們靠後天來補齊

正因為我們不一樣才讓cos更有趣,我愛cos中的凜邪、也愛現實中得自己

    

正因為兩個不完美的我,才結合出一個最真實的我這正是我想呈現給大家的

哈٩(。・ω・。)و 好像不小心究小小感性了一下

 

活了17年我到今天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方形臉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圓臉,全身都圓這樣 o(≧∇≦o)(o≧∇≦)o   o(≧∇≦o)(o≧∇≦)o

凜rin個人覺得自己畫得非常好,超美有沒有 o(≧∇≦o)(o≧∇≦)o (都給你講Σ(`L_` )

又學到新技法來畫cos妝 超棒的。:.゚ヽ(*´∀`)ノ゚.:。 。:.゚ヽ(*´∀`)ノ゚.:。

一緒に頑張ってね!みんなさん(一起加油吧!大家)

不知道我寫的廢文有沒有幫到你們ᕕ ( ᐛ ) ᕗ ᕕ ( ᐛ ) 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