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們來畫畫眼頭

相信大家在cos的時侯都會看到很多coser眼頭開得很美

哈哈 大家一定以為我要做教學吧

其實我只是默默來分享一下(〃∀〃)(被揍(メ ゚皿゚)メ

羞恥的放一下素顏照(*´艸`*)  手機畫質真的不太好 抱歉唷

剛剛試畫了一下每次都失敗的開眼頭

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個影片的開眼頭方式

 

10種日常眼線教學 (超實用) 全功略

 
 
剛剛試畫的結果 只畫右邊
是不是和素顏就有一點不一樣了
另一邊素眼
開眼頭和沒開眼頭 根本就是整形前後的樣子(≧∀≦)ゞ
兩邊對比圖
在試開眼頭的過程其實很有趣
只是我真的是手殘 哈哈。・゚・(つд`゚)・゚・
不是畫太多就是差點差到眼睛
整個眼睛看起來很髒
我想每個開眼頭很強的人不管是coser或其他人
一定都歷經很多次失敗 才能呈現很美得自己吧(๑ơ ₃ ơ)♥
我要再去多練習  多插幾次眼睛應該就會成功了吧Σ(゚Д゚;≡;゚д゚)
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我們可以來技術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