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各位
歡迎收看凜邪半夜該該時間
離比賽剩最後兩個禮拜
我覺得我開始有點焦慮 情緒控管不是很好
這感覺真的很糟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雖然這兩個禮拜很漫長
但我相信我能撐過的💪💪
每天都好想嚕嚕妝 畫張圖也會覺得感激
 
最近答應朋友的團拍 是現在很少見的zone00
蠻喜歡這部作品的 總共看了兩次 打算看第三次
很喜歡裡面的九淨三郎 雖然有點呆萌 但卻非常有正義感 我是因為涼哉喜歡這個角色
比賽完 真的要開始來開工車衣
不能再像之前一樣懶了😂😂
覺得時間過很快 我卻都沒什麼作為真的很不好
這次答應朋友要出zone00的淚子 我好緊張
很害怕崩角 要開始做功課了💖
 
目前預計比完賽之後會先畫個和萬聖節相關的妝
雖然萬聖節過了 大家會想要fs嗎?
妝是會和之前有點流行的角色相關
一個會走在路上的女生 總是戴口罩
這應該不難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