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安,今天來分享最近遇到的事情跟心境上的改變

雖然在上一篇說到這次要來分享,轉學過程和種種原因
但今天很想分享從上次到今天發生的大小事,所以那個我們還是再留到下次寫了(笑
因為手機發出要陣亡的聲音,所以這次只能簡短寫一下
 
上次說到想不出東西,腦袋一片空白跟漂白過的紙差不多的狀況後,心理的自己一直在催促自己動起來動起來
怎樣都好,想辦法去面對、解決這個現況,在分享完前一篇之後,第一件事是先靜下來跟自己身體、心靈、全部的自己對話
 
於是我開始看文章,大家應該知道Instagram上,應該說所有社群軟體上發表一篇文章都可以在下面Tag相關聯的單詞或是一段話,Instagram我覺得最特別是,他的標籤點進去是可以追蹤的
 
     
 
那天呢!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神奇,從標籤進去後我就開始一篇一篇文章一直看,越看越難過,然後我就看到哭了!
 
 
       
   
   
   
            
  
 
 
眼淚是那種不受你控制的一直流下來,雖然在哭但內心的情緒倒不是難過,而是一直被溫柔的擁抱的感覺,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厲害
當天是哭到一個自己都覺得誇張的樣子,本來還在意旁邊的人看到會不會覺得我是神經病還什麼怪人,但當我抬頭看四周根本沒人在看我,沒有人在意,當下只覺得什麼時候我也開始會在意別人目光了!!
 
在那個當下除了有很多這樣我不會形容的情緒,可能是壓力太大或是之類之類的,但我慢慢恢復後在心裏跟自己說,今天哭過就好了,一切都會過去這條路是自己選的,你現在就是在撞牆總是會撞出自己的路。
 
 
在後來的隔天,應該說哭的當天跟之後兩天陸續跟不同老師談了一下,很慶幸自己來了這裡遇到了這些老師,我不是很出色的學生甚至可以說很糟糕,遲到、不交作業之類的,但老師除了這些點之外,還很關心我看到我的需求
我真的是只差沒上去給老師大擁抱而已,真的感謝的話說不完。
大概是這樣,是上次我很想分享的事情
 
結果一個期中跟平常作業,我直接爆掉忘記沒寫完,到今天才來寫後續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我努力改正愛拖的個性,不然我覺得我有一天真的會因為這個壞毛病死掉也說不定(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人百面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